灼烧之烟

写作不是为了取悦他人,而是为了取悦那个住在内心深处,渴望讲述的自己。

征集梗和记梗

  记梗楼

   


 

    这次主要铁虫


 

1:铁虫  灵魂交换    互相暗恋

   “我不同意!”“现在已经不是你同不同意的问题了Tony!!”

   “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 这是尼克弗瑞第一次对Tony Stark低下头颅,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。

     “只有那个孩子能行,只有他和平行世界的他自己契合度最高,只有他”

      灵魂仪式,少年和一把破旧的枪,腹部还在淌血的伤口,被随意缠绕破旧绷带的脖子 

      平行世界的Peter Paker。


 

2: 铁虫   提前死亡托尼×懵懵懂懂小蛛


 

      我是忘了什么吗?

      为什么我会难受,是因为刚才的新闻吗?

      Tony Stark ,我和他……不熟啊,一个有钱人罢了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,我想哭。

      你到底是谁?


 

3:铁虫  特工头子托尼×单向暗恋爱正面刚小蛛


 

       “Spider,下次你再潜伏时能不要找到点儿东西就炸对方大楼吗?”

      “Spider,下次我要是在看见你去休假前顺走手雷你就可以去当手雷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Spider!!!我给你这件战衣并不是让你依赖它还自视甚高!”

      “Mr.Stark, 你名字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原来是Tony Stark ”

       再次相见,已是隔着一个永远都跨不过去的墓碑。


 

 
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)